第一章 自赎(第3页)
而且做那些的时候竟然没有丝毫的犹豫,很是果断。
仿佛我人生从来都没有这么果断过一样,我似乎很享受这种漫步在血海里的感受。
很享受看着别人用痛苦的表情看着我。
仿佛那一晚杀人的不是恶煞而是我。
呵呵
恶煞!
这个杂碎!
从他在西山被那个奇怪的傅先生放进了我身体里面开始我就知道他的存在。
然而我选择了隐瞒,没有告诉任何人,甚至我最信任的五哥。
或许是因为我害怕我会因为这些而遭到别人的看法,或许我会因为这个可能永远藏在我身体里面的家伙变成诸多人眼中的异类。
再或者
当恶煞用它的力量帮我击败了西山那个恶鬼的时候,我就已经迷恋上了这股力量,这股强大。
凌驾于万人之上的力量。
可恶!
枉我还自称从来不看重实力,自称自己就想做个普通人。
结果只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诱惑。
人性的本质便显露无疑了
原来性是这么的脆弱。
他看着我,看着不说话的我显然是默认这一切。
他冷笑。
似乎没打算再呆在这里,没打算在这里再多留一会儿,继续讽刺我。
那一刻我是多么希望他继续讽刺我的虚伪,讽刺我所谓的正义。
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冷冷的说了一段话:世界上比我这种坏人更可恶就是你这种一直在装的人,你装的所有人都那么相信,都那么原因为你付出一切。
而你可却一味的为了自己的而连累别人也跟着一起去犯险,去受伤林非,你的心好自私!
好歹毒啊!
是啊!
我是一个自私的人!
自私而且歹毒的人!
我站在龙王河那里一直站到了深夜。
看着忽然出现的月亮,看着身后紧紧跟着我的影子。
心想或者它就是恶煞,我想上去狠狠的踩它几脚去解解气。
可是事实告诉我:我只能永远无限接近他,却动不了他,也离不开他。
因为离开了他,我早就成了一个死人。
那一晚我哪里也没有再去,或许该我去医院看看老胡,看看刘洋的。
可是我选择回家,把自己关进了自己的书房里面。
就这样一呆就是七天。
七天之后的一个早晨。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