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是山贼二当家 > 第七十五章 妖族雷劫

第七十五章 妖族雷劫(第2页)

目录

王三剑奇怪的问道,接着无知的问道:“我听说妖族的等级分为甲、乙、丙、丁、戊和天妖。

这家伙明显比黑风老妖还厉害,应该早也是天妖了,怎么还能突破?

“笨蛋啊。

妖族的实力划分本来就很随意。

尤其是天妖之后根本就没有具体的等级划分。

直接就是按照妖力的多少来划分。

大概每增加一万妖力就会碰到一次壁障。

初级的天妖妖力大概是一万。

所以也被称为一万级天妖。

之后就是两万级天妖。

三万级天呀,这样等等啦。”

袁落雁对王三剑解释道。

“一般来说,妖族的妖力和战力数值是差不多的。

沧豪之前的战力评估是一万五,就算是隐藏了实力,实际妖力应该不会超过两万,我估计他现在如果要突破壁障,应该是突破两万级天妖。”

冷寒冰接着说道。

“那也就是说这个家伙的战力有两万?”

王三剑吃惊地说道。

然后看众人并没有异议,接着担心的说道:“可女王大人战力只有一万五,真的能够战胜他吗?”

“你这个笨蛋,现在的关键问题不是这个啦!”

阎三刀说道,然后抬头看了看头顶。

“呃~,那是什么?”

王三剑奇怪的问道。

“是雷劫。”

阎三刀说道,然后跟着解释道:“妖族的每一次突破都会召来雷劫。”

“雷劫,这个我知道啊,上一次田耗子不就渡了雷劫吗?好像也没什么啊,他们不就在地上挖了个洞,躲了半个时辰就过去了吗?”

王三剑奇怪说道,似乎觉得这雷劫也没什么可怕的。

“你这笨蛋,我懒得和你说道。”

阎三刀无奈的说道。

一旁的卢比克倒是热心快肠的说道:“你说的那是低等级妖怪的雷劫。

等级不一样,雷劫的威力也会不一样。

像丁级的妖怪,一般只要藏起来就能躲过;丙级的,藏深一点一般也都能躲过去;乙级,藏起来就没什么用了,建议开跑,一般死不了,顶多躺个一年半载;再是甲级,一般抗不住就等着挂掉吧;最后就是天妖,就像之前说的每一万妖力左右都会被劈一次,虽然到了这种实力就没听说过几个被雷劫干掉的,不过一般运气不好的躺个几年很正常,到是有不少在躺着的几年被仇家给干掉了。”

就在卢比克的话音刚刚落下,一声巨大的响雷之声突然传来。

“这家伙看来果然是要突破了,竟然真的引来了雷劫?”

听见轰雷声,烈红炎惊奇的看着台上妖气正不断上升的沧豪的说道。

“我想是因为他本来就快触碰到了壁障,结果之前被阵法压制住了实力。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