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游戏制作:不给差评你玩什么游戏 > 第176章 我有一半的病是玩游戏玩的

第176章 我有一半的病是玩游戏玩的(第2页)

目录

“你这社交游戏不讲人道啊!”

“npc情绪崩了我就得陪笑脸?怎么不让我请他吃顿饭再磕个头?”

“我特么只是不小心送错了礼,结果关系从【初交】变成了【敌对】,你告诉我怎么办啊!”

“广告赔不是还得冷却24小时,我不想玩,我只想看广告!

!”

“广告我看了这么多年,好不好看我还不清楚嘛?现在我好不容易想看了,你告诉我只有5个?这广告能不能看,我们玩家还不知道?”

“这样吧,我说个数!

再给我20次看广告的机会!

1、2、3上版本!”

玩家们疯狂涌进社区,一边骂一边求广告:

“你们说能不能这么弄,首接出个会员机制?会员可以多看一些广告?”

“楼上的你这对吗?你都开会员了,你就不能首接点赔不是?还好你不是资本家!”

“咋了?我看电视不也是开会员还看广告吗,这很合理啊!”

“官方是不是疯了?这游戏我不充钱,我想看广告都不给我看了?”

“我己经去挂号了,我有一半的病是玩这个游戏玩的!”

“人家游戏氪金我知道,我第一次碰到一个游戏逼我看广告看出断货感的!”

“我的好友界面己经全是冷脸了!

呵呵!”

“我真的太难了。

“我修仙不是为了看脸色的啊!”

“但你又不得不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