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請不要捉弄奴隸的我-第二章 > 第四十一章誤會

第四十一章誤會(第10页)

目录

“”

红姊姊!你还好吗?没事吧?你居然直接跳池塘里,吓坏我们了!“”

艾登看到我马上跑过来,扑进我怀里

他已经和我一般高了,才短短半年左右时间,很难想像刚见到他时才到我的胸前……我怎么就没长多少?尤其是胸……

“”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

摸摸他的头。

我想消除的,不只他的不安,还有我的

《有什么好担心的?只要是隻犬族都会游泳。

不如担心我们的家主,他刚刚状态就不好,现在还病倒了......哎呀!好痛!"》

《“刚刚不是说好不提的吗?”

不知道那小鬼颯朵说了什么,突然被她旁边的大鬼米兰打了一下

《谁叫你胡说八道!你再在我们红姊姊面前乱说,我!我就打你!"》艾登转过去和颯朵生气

《那也要她听得懂。

她什么也不会,总有一天会被拋弃的。

"》

《你!你还说!你还说!"》艾登跑过去,颯躲躲着他跑

是发生了什么?她骂艾登了?

「赤红,不用里他们,两个孩子闹着玩很正常。

」萝拉说,让我和她坐一起

小孩?夕和我说过鬼人她们都超过一百多岁了。

虽然我和艾登就是最小的,大家都比我和艾登都要大很多

说起来……雪比我要大一岁……我现在其实才十三岁吗……好像也不重要……

「红姊姊,你不会魔语没关係,你还有艾登我,我帮你解决不该听到的话。

」艾登应该是追累了,跑到我旁边坐下

不该听到的话?

「主人让我和夕学魔语,说要在回东密西亚前学会......」希望东密西亚很远,有足够的时间让我学习,我学习语言不怎么好

「那我教你啊!不是我在说,我的魔语已经可以争常交流了!」艾登拍拍胸脯

《学了个皮毛就说会了?"》颯朵说着,手插在胸前,一脸不满的样子盯着我

她真的很讨厌我......虽然我回来之后夕都会跟着我,和三个鬼人没什么接触,但她都这样瞪着我了

像那些奴隶商人那边的蜥蜴人一样......

「想学魔语,就要跟魔族的人学,才是真正的会啊!」她说人族共通语,也说得很好......

虽然魔族不喜欢人族,人族也不喜欢魔族,但看来共通语还是会互相学习的……主人也会很多语言

不知道主人为什么学那么多……

「不然就交给你了?」中鬼尔丝提意

什么事情?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