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激活无敌军团系统:我在缅北建国 > 第217章 大结局
第217章 大结局
狄卡卡被彻底给吓瘫了,死命挣脱亲卫的控制,道。
“等一等,还有,还有。”
苏凡心里都快乐开花了。
自己也就是诈一诈狄卡卡,没想到这老小子还真有货。
他手一摊比了个请,道。
“开始你的表演。”
狄卡卡哭丧着脸道。
“我还有一颗1级星核,用它来赎我的命。”
苏凡闻言眼神一紧,随即脸上不由的露出狂喜。
星核?
恒星之核心。
这可是绝对的好东西。
十亿乾巫币,文明星球在它面前连根毛都算不上。
这东西不但昂贵,还极其的稀缺。
只有当恒星寿命终结时,才有可能诞生的能量核心。
它体内蕴含了无尽的能量,通常作为高级文明太空堡垒的能量核心。
要知道一座太空堡垒可是比蓝星还要巨大的多,要想驱动普通能源根本不行。
只能倚靠星核。
即便是最低级的1级星核,五级文明中的顶级存在,乾巫帝国都百分百买不起。
苏凡没有任何犹豫,郑重其事的向狄卡卡道。
“好,我答应你。”
“我以蓝星领主的名义发誓,只要你交出星核,我就还你自由。”
狄卡卡深深的看了苏凡一眼。
“希望你不要食言。”
他从胸前掏出一根项链。
项链下面挂着一颗龙眼大小的坠子。
他恋恋不舍的递给苏凡道。
“这是我偶然得到的,没有任何人知道。”
苏凡接过项链后,放在手上把玩。
从这项链的款式上看,明显是女士的。
链子看不出是什么材质,可询问系统后他都麻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