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游之暗剑难防 > 第12部分

第12部分

目录

很快战争就要降临了。

我回到土城,并没着急去国王那里,而是先是去了帮会管理员那里,看看攻城条例,毕竟‘沙城’是我好不容易才打出来的啊!

上面写到:“在祖玛教主那里可以暴出‘祖玛头像’。

在我这里可以申请攻城,还在我这买到攻城用的攻城车(仅限与帮主且最多带5辆),现在攻城车处于优惠时期一辆才1宝石币(也就是100块的RMB。

)申请攻城成功后将在第二天晚上8:00进行,到10:00结束。

如果系统另调,会在‘沙城’公告板上写明另调的攻城时间和结束的时间。

在皇宫内站到最后的即为胜着,要是双方都在皇宫内即为原城主胜。

请广大玩家好好把握!”

看完后我呆了,有攻城车,还是最优惠的时候。

我怎么就这么倒霉啊!

要是他们各帮会联盟,那么多的攻城车那可不少啊!

简直不敢想。

现在我只有祈福不要来攻打我,要攻就一个帮,不要联盟的那种。

正祈祷着,突然系统就来了提示。

系统提示:“‘乱世天下’与‘无敌新人’,‘海盗兵团’,‘绝杀团’……等等十六个团结盟申请攻打您的城堡,申请成功,将在明晚8:00开始攻城,10:00结束。”

系统公告:“‘乱世天下’与‘无敌新人’,‘海盗兵团’,‘绝杀团’……等等十六个团结盟申请攻打‘沙巴克’申请成功,将在明晚8:00开始攻城,10:00结束,特此向广大玩家公布。”

看来今天是注定了是我的倒霉日子,说不来什么,它就来什么!

噢~!

上帝啊!

神啊!

佛啊!

各方神仙保佑我啊!

我灵机一动,要是在明天攻城前到国外拿到‘祖神头像’,回来交给祖玛教主,说不定…能撤消攻城也说不准哦~!

想着,赶紧骑马到土城皇宫去找国王。

(更新快了吧~!

HOHO,依大家的要求!

第二十四章 守城前的准备

到了皇宫,国王正在处理正事。

我等了一会而,一个侍卫出来叫我进去。

我进去后才看到国王脸上的睡印,就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我可是很急啊!

虽然是明天但是是游戏里的明天啊!

要知道时间比是1:4。

国王:“办得怎么样了?是否一切顺利啊?”

“我已经劝服了袄玛教主,只是祖玛教主要找回丢失的‘祖神头像’。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