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王+烈火同人)宫崎耀司之重生+番外 > 第53页

第53页

目录

“不错,靖彦你特意找来的么!”

宫崎耀司说着摸了摸自己有的圆滚滚的肚子,靠在后面的椅背上慵懒的不想动弹。

只是看了下墙上的时钟,已经要下午一点了。

虽然美国那边说不定天都还没有亮,耀司轻叹了口气说道:“我要走了,你自己当心点身体吧。

现在我走了,整个双龙会和帝国全都在你的肩上了。”

“恩,我没事!

反倒是你……”

织田靖彦欲言又止,最终张了张嘴说道:“自己小心,实在不行就回来好了。

反正伊藤忍的事情也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有什么危险的话自己先跑远点,不要一个人冲在前面。”

而且他也不会领回你的好意,织田没有把最后一句话说出来。

是不想让耀司难过,但其实他更不想让耀司去见伊藤忍。

“我会的。”

宫崎耀司轻点着头,最后两人在沉默中。

织田靖彦目视着耀司走上飞机,渐渐离开了自己的视线。

心不知道为什么空荡荡的,原本暖暖满满的感觉随着他的离去而消失无踪……

伊藤忍不要让我知道你再侮辱耀司,不然这次不再是总部被毁那么简单了!

而飞机上的宫崎耀司看着窗外的人影变成一个小小的黑点,才慢慢的收回了自己的视线。

懒懒的靠在软软的靠背上,脸上难掩的疲惫。

连着坐飞机,原本不是很好的身体已经开始觉得酸疼和疲劳。

刚刚在织田靖彦的面前死死的撑着,现在一没有人了,耀司忍不住让衣襟感到劳累的身子尽量放松的靠在椅子上,来缓解自己的疲劳。

胃也一阵阵的抽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突然吃了太多的原因。

右手不由的扶上胃上面,想要尽力忍住自己的微微瑟缩的身体。

“大人,身体不舒服吗?”

来人谨慎的问道,小心的打量着宫崎耀司脸上的表情。

耀司望了一眼,才出声问道:“刚刚的那个人呢?”

似乎想到了什么,耀司的眉头微微皱了下。

边上的人身体微微颤抖了下,半天才轻声的答道:“织田副会长有事情,把他调走了。”

“恩。”

果然如此,宫崎耀司无奈的揉着额头,其实他并不想让织田的手上为他染满多余的鲜血。

那个人的话应该是被织田靖彦听到了,叹了口气才说道:“有胃疼的药吗?”

“有,请大人稍等。”

说完,立马跑到内仓去,没一会拿来了一瓶药。

手中还有一杯温热的白开水,耀司扫了眼药瓶倒出了几颗含着水送服了进去。

曲希瑞给的药已经吃完了,走的时候也没有带走些。

不得不说他的药效果的确很好,最起码吃下去胃就不怎么疼了。

宫崎耀司将杯子递还了过去,等待着药效的开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