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御守玉+番外 > 第13页

第13页

目录

最近,有大事要发生了。

怎么说呢,直觉吧。

君上又带着兵去城外剿蛮族去了。

蛮族么,这些年动的厉害。

宅子,交给大少爷二少爷共守。

据说这次又要大捷,不过比往次的大捷还要大些,君上一路凯歌,已带人追到一千一百一十五里外了。

大少爷二少爷也常常让侍卫伴着,在御城的城楼上巡查。

其实,城边上的,都已被御君扫干净,哪里用得着日日往上跑。

无非是想军中立立威罢了。

不过,要发生的事儿。

想必他们都不知道罢。

也是,在御城里,除非令牌,是不能私带兵器的。

也难怪他们不防着萧墙之祸。

去年,好些通商的马车,运着御城辖下供上来的沉甸甸的贡品,在地上压出深深地车辙。

进城,里里外外细细的验过了,出城的时候,车辙轻的浅浅印一点。

按说是无虞的。

可楼里有个专营这个“蝇营狗苟”

的,进城的时候,看了车辙却有些生疑。

派了几个夜里跟到驻的地方去,暗里探了,里面包的竟是生生的铁车轮。

后来,再见了出城的车辙,便知道轮子被换过了。

冶铁自是御家独持,就连农具中铁类的,都要在官家买。

刀剑更是控的严,真正手里有兵器的,也就是城里的驻军、御家的侍卫。

就算散落在民间些,也多是炼废了的,铁质不好,遇到真家伙,立断。

呵呵,处心积虑运这么多铁来,昭然若揭。

至于是谁安的这昭然之心,当时便不得而知了。

我便留了个心。

而今年头上,左部的弃子,带着满身是血的一百余人,加左王和四将的头颅,加蛮地的图。

卸甲卸兵地降了。

在外人看,这自也是助了如今御君逐骑宣威的。

后一开战,那一百号人就送了他们主子来了御宅,说要叨唠几日。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