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王同人)迹部同学恨我是根木头 > 分卷阅读12

分卷阅读12

目录

是妈妈。

她说伦敦今天又又又在下雨,早餐时鼓起勇气再次尝试黑布丁,结果还是没能喜欢上。

过几天她会去一趟澳洲,到时候就不会跟柊与理有那么大的时差了。

冬雾独家

好哦。

到时候就可以找机会给妈妈打电话了。

柊与理高兴得小声哼哼,然后把自己今天的情况分享了过去。

不过和妈妈活泼开朗的文字不同,柊与理的情况说明就简明扼要了许多。

今天在学校过得很开心,升学课程比想象中还要简单一些,放学后参观了以前没去过的网球部。

至于今天中午吃了什么,柊与理没说。

因为她不想让妈妈知道自己中午只吃了零食,也不想跟妈妈撒谎。

而每当柊与理避开话题,妈妈也会很快明白她的女儿今天又没有好好吃饭。

然后她就会嘱咐柊与理要好好吃饭。

再然后,靠着这点“零食好吃但不能让妈妈担心”

的觉悟,柊与理会老实地去上一段时间的学校的学生餐厅。

直到觉悟消磨殆尽,再陷入下一次“吃零食→收到妈妈的嘱咐去餐厅→腻了餐厅→吃零食”

的循环里。

消息发出,柊与理等了一分钟,果然没有立刻收到很忙的妈妈的回复。

随后她切到和北条的聊天界面,同样是对方发来的一些琐碎的日常。

像是地铁站里的老鼠、松饼上甜到齁的糖浆、看起来很有食欲的牛排、回课时老师慈祥又恐怖的目光、连着好几张模糊的小提琴照片,以及一长串跟在后面的“啊啊啊啊啊啊”

北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理理快看!

是斯琴诶!

]

柊与理的乐理知识储备只有皮毛,不过对于这种世界上最贵的乐器,她还是有所耳闻的。

从照片的模糊程度来看,不难猜到北条当时的激动,哪怕她实际上是个立志要成为钢琴演奏家的音乐生。

然而即使激动到连拍照都手抖,她也完全没有忘记,要拉着隔了快半个地球的朋友一起见世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