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ABO」不思量 > 第70页

第70页

目录

“算账啊。”

温柔拎起自己面前的账簿。

“哦……”

长和帝应了一声,坐到了她身边,垂眸看着桌子一旁已经算好的几本账簿。

温柔放下账簿,继续专注的算着,同时为了不让皇帝陛下感到寂寞,还得给他搭话:“陛下看起来心情不好,怎么了?”

长和帝看了看她,伸手把她搂过来,靠着她的肩,轻轻叹了口气。

但还没开口,就被她推开了。

“陛下,您要不去找其他姐姐吧,妾身有点忙呢。”

温柔偏头看着他,颇为无辜的眨巴了下眼睛。

“行,你算你的账,朕在旁边看着……晚饭吃了么?”

长和帝无奈的笑了笑。

“谢陛下,妾身吃过了。”

温柔朝他笑了一下,继续把目光落回账簿上。

皇后宫里对吃的不是很讲究,过了饭点厨房就基本没人了。

所以错过饭点的长和帝只能回自己的宫殿找晚饭。

吃饱了心情也好点儿了,他便喊人去看看步月是不是还在那边小殿跪着。

如果在,就给劝回去,不在就算了。

内侍得了命令过去一看,步月还跪着雪里,跪下去的小腿都快被雪埋了,整个人都是苍白的,跟座冰雕似的。

“睿王殿下,您身子不好,别跪了,回去吧。”

内侍半跪在他面前,温声哄劝。

步月只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滚。”

内侍:“……”

啥也不敢说了,乖乖的滚吧。

内侍回来的时候,长和帝正昏昏欲睡,强打精神的用手支着下颌,翻着那些积压的折子。

大部分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或者是重复的折子,也没有批阅的必要,看完就能送进厨房当柴火烧了。

“陛下……”

“怎么了?”

“睿王殿下还在跪着呢……奴才劝不动殿下。”

“这小子,在这犟什么呢……”

长和帝叹了口气,起身出门。

晚间的雪下得有些大,连他走在外面都觉得有些冷,心底不由得泛起一丝内疚。

步月生得晚,朝局最混乱的那几年,他被保护得一丝不漏,没见多少人性之恶,被养得太过理想化了。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