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余温摇摇头,不想说话。
杨述叹了口气,&ldo;好吧,不想说就不说了。
以后都住我那里了?&rdo;
&ldo;你不介意的话。
&rdo;
看这样子是和沈方毅彻底闹翻了,杨述想。
之后两个人一句话都没有说,到了杨述家里之后,余温发现他已经有些熟悉这里了。
他穿上上次的拖鞋,走进上次的房间。
杨述站在门口,&ldo;吃饭了吗?&rdo;
余温摇摇头,&ldo;不想吃。
&rdo;
杨述叹了口气,&ldo;好吧,如果想吃晚饭就叫我,我先去写歌了。
&rdo;
杨述走了之后,余温觉得自己胸口闷闷的,有些难受。
他坐到床上,抱起床上的枕头,把头埋了下去。
没过多久,传出断断续续的抽泣声。
沈方毅……
余温能感觉到滚烫的眼泪从自己的眼睛里溢出,他不想让自己哭,但是他阻止不了自己。
他好想拿起手机给沈方毅打电话,告诉他自己想回去,想和他一直在一起,可以不介意玩具们的事。
但是他不能。
他这次是真的下了决心,要和沈方毅断了,否则妥协只会造成更多的妥协。
不能后悔。
但是……
没有他的话,沈方毅有钱吃饭吗?会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吗?会记得洗衣服吗?会早些睡觉吗?会去找工作吗?
会……找新的枕边人顶替他的位置吗?
会忘记他吗……
余温摇摇头,强迫自己不再思考。
余温突然感到自己的胃开始强烈抗议不吃饭的行为,一阵一阵抽痛起来,但是他的心情太沉重,沉重到让他力气全失,一动也不想动。
好疼。
胃里像是被人撕扯着一样,好疼。
沈方毅现在在做什么呢……
他吃饭了吗……
这样想着,余温晕了过去。
……
&ldo;病人大约有两三天没有进食了,就是血糖太低,而且感冒发烧,暂时还没什么事。
&rdo;
&ldo;没什么大问题就好,谢谢你医生。
&rdo;
……谁在说话?
&ldo;但是这样下去不行,以后要让他好好吃东西。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