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在1981有个家 > 第017章 80年猴票

第017章 80年猴票

目录

原因也很简单,邮票的作用单一,除了写信之外没有任何用途。

很多时候,邮局发行邮票都是滞销的。

这就导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些邮局单位就会要求职工们自行“消化”

掉滞销的邮票,许多邮局员工迫于压力,自掏腰包,将没有卖出去的邮票买回家。

一版8o年发行的猴票有8o张,邮票面值8分,一版就是6块4毛钱。

营业员是个刚参加工作不久的姑娘,一个月工资才二十多块钱,自主消化一版猴票就已经让她难受了很长时间。

现在一听说有人想要买猴票,她立刻想到自己家里那版被束之高阁的猴票。

“那太好了,能卖给我吗?”

杨小山问道。

营业员笑了起来,可算是能把那版碍眼的猴票消化掉了,顺便还能回回本。

“可以啊,那你等我一会儿,我去给你取。”

营业员说着就要回家去取邮票。

杨小山大汗,姑娘你们干工作都这么随意吗?

“你等会!”

杨小山拉住急匆匆要出去的营业员。

“你再帮我问问,看看你们同事谁有要卖的,我一起都要了。”

营业员惊讶的看了杨小山一眼,一版还不够?这男的买那么多邮票干什么?

杨小山看出女营业员的疑问,解释道:“我喜欢集邮。”

营业员了然,集邮这种爱好她当然知道,不过身边有这种爱好的人并不多。

集邮真正的爆火应该是在82年以后,否则8o年的猴票也不会陷入滞销的境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