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我们慢慢走回家,萧嘉已经完全恢复体力,从我身上蹦跶着跳下来。
萧嘉的手机突然响了,她跑过去茶几上拿手机。
“哎呀,你打了3个电话啊,我都没接到。”
萧嘉一边看手机,一边说。
“手机离你那么近,你说没听到?”
我觉得不爽。
“我当时可能太难受了,真的没听到。”
萧嘉委屈的眼巴巴看着我。
我也不好再责怪一个病人,“那好吧,这次就算了,但是不接电话这个毛病可不讨人喜欢。”
“知道了,”
萧嘉给我堆了个笑,然后又在看手机,“明天要和丁乐乐打球,她在给我说时间呢,说是具体的已经给你说了,让咱俩不要迟到。”
“嗯,我知道,你这病睡一觉应该就好了。
明天还是去玩吧?”
我还是有点担心萧嘉的身体。
“当然要去,可不能让别人知道我低血糖是因为忘记吃早饭和中午饭啊,丢死人了。”
萧嘉捂着脸踏着小碎步,看起来就像是干了丢人事的小女生。
“你还知道丢人,估计下次要长记性了。”
我叹了口气,“对了,明天我也喊了我们单位的那个罗斌和我一起。”
“就是上次和我们一起打球的那个帅哥啊?”
萧嘉一脸迷恋状,眼睛都在放光。
“咋地了,咋地了?看人家帅可不是你的菜,那可是留给人家丁乐乐的。”
我数落萧嘉。
“切,”
萧嘉给我做了个鬼脸,“要是真能把我们家大美女丁乐乐给嫁出去就好了,还是这么大的一个帅哥,球又打的好,人又看着老实。
咦~~~”
萧嘉想着就激动,以为这事八九不离十能成。
我也觉得这事儿能成,不管从男才女貌,还是男貌女才各方面来讲都没啥好挑的,而且俩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基本我都能做到知根知底儿,再加上我这么聪明的一撮合,别说八九不离十,我看成个十一,十二都行。
“咦~~~”
我在那学萧嘉蹦跶激动的样子,“还不赶快洗了睡,我看你明天怎么起来和她们打球。”
萧嘉瞪了我一眼,转身去浴室洗澡了。
我呼了口气,丁乐乐同志以前我多少对你是有点愧疚的,但是这事要是帮你办成,你就等着谢我吧,哈哈,我自信满满。
因为第二天约了起来打球,晚上我和萧嘉早早就上床睡觉去了。
因为睡得太早,人反而有点昏昏沉沉的。
半夜,隐隐约约的听到又有人在喊,“走开,走开,别靠近我,离我远点……”
我被喊声从睡梦中叫醒,脑袋晕乎乎的。
我起身准备下床喝口水,然后去上个厕所。
稀里哗啦,我晕乎乎的上完厕所,从卫生间出来准备回床上接着倒头继续睡。
忽然,卧室萧嘉在喊,“走开,离我远点。”
声音不大,却在寂静的夜晚格外清晰。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