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结与新书
首先,在此还是要感谢一直支持到最后的读者,前两天还有人给我投月票,真是受宠若惊、受之有愧
其实这本书从上架之后的第二个月就没再写了,硬是靠着存稿吃了两个月全勤
本想着有点起色的话,就继续写下去,可两个多月过去了,非但没有好转,反而越来越差
这是作者正是发表的第三本书
第一本30万,没签约
第二本50万,0订阅
这本也好不到哪去,但至少有读者了
《我能窃取他人命格》题材是作者的灵光一闪,但世界观、剧情、人设以及节奏可以说是一塌糊涂
不信的可以翻一翻讨论区
刚开始还删了,怕影响吸引读者,后来索性不管了
作者没事就上去看看,到底有多少人骂我、骂主角,也算给自己一个鞭策
毕竟自己写的不好,挨骂也是正常的
这本书,或者说这个题材,作者写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不对劲了
主角这种金手指,就不能在和平的修仙世界,只有在妖魔横行、黑暗自私的世界观中,才能不让读者反感
另外,金手指也存在很大问题
后期虽然骗自己,想办法去圆,但命格就是命格,不应该像技能一样,随用随取,还立即生效
这些都是毒点,是劝退读者的地方
还有个问题,就是没有大纲
后期为了掩饰上面提到的尴尬,因此加快了节奏,本来200万字的内容,50万就结束了
导致所有的角色,包括主角都是个纸片人
让读者很难带入
所以说,这本书扑街是应该的
晚上睡不着的时候,也会构思窃命格这样的题材应该怎么写
心中也有了一个大概
如果再写的话应该会是这样:
首先题目是《黑暗修仙世界里的窃命者》
世界观处处充斥着“吃人”
二字
妖魔吃人、修道者养蛊,人族看似强大,镇压四方,但天资聪颖之辈皆是鼎炉
强者恒强,底层修道者永无出头之日
而这些人,走的越远,越接近世界真相,就离被献祭越近
只有在这样绝望的、相互算计的世界中,出现窃命者,才不影响读者的感官
否则,双标必然存在
另外金手指也得改一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