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的兄弟是大圣 > 第七章 打人不打脸

第七章 打人不打脸

目录

一秒记住【xiaoyanwenxue】精彩无弹窗免费!

“我的兄弟是大圣(.shg.tw)”

孙大圣则是有些奇怪,但是这是莲七说的,那就加这个小胖子吧。

“莲七你做老大,我老……”

孙大圣正给三人排着名,突然觉得哪里不对,停住了嘴。

“我就排最后吧,我不喜欢麻烦。”

莲七很直接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那就我老大,史壮老二,莲七老三!”

孙大圣颇为豪气的说着。

“总得有个名号吧?史壮兴奋之余脑子里突然跳过什么‘三剑客’‘四大高手’之类的称呼。

“嗯……是该有个名号。”

孙大圣肘着下巴若有所思的说着。

突然孙大圣就一拍手,将史壮吓了一跳“有了!”

“是什么?”

史壮特别好奇,会是什么狂拽炫酷的称呼呢!

“就叫……南明三匪吧!”

孙大圣开心的说着。

“怎么听着像个土匪一样呢?”

史壮一下就被孙大圣的话给雷到了,但是又不好直言,小声的吐槽着。

“二弟,这你就不懂了!

匪呢,是说我们要在学院里不被别人欺负,只有我们欺负别人!”

孙大圣振振有词。

“大哥英明,三弟觉得可否?”

史壮顺手就给孙大圣拍了一记马屁,顺便还问了一句莲七。

因为这个结拜就很怪,明明是莲七的实力最强,但是却自愿变成了老末。

而自己这个啥战斗力都没有的混子却当了老二,虽然是这么一说,但似乎不管是老大还是老三,一句话都比自己有分量啊……

“大哥二哥你们喜欢就好。”

莲七此时已经恢复的往常的平静。

孙大圣一脸贼兮兮的表情在一边,似乎已经在心里盘算着什么了。

妲紫看着这三人一番闹剧似的结拜后,不禁莞尔一笑,到底还是少年该有的模样啊。

史壮看见妲紫的笑容后,被那眉目生花的笑颜倾倒了,史壮觉得,自己在这一刻心动了。

但是妲紫看到史壮后,想起了自己颇为在意的一件事“史壮,老师说过要借你一点点血哦~”

妲紫的声音很柔很媚,史壮当场就挂着一脸傻笑直点着头。

“要这胖子血干啥?那不全都是脂肪么!”

孙大圣之前昏迷,并不知道情况。

“大哥,我可是稀有的冰晶蛞蝓,我这身材看起来肥胖,但是没有一点多余的脂肪,那全都是血液!”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