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追逐草帽 > chapter7 失控的开始

chapter7 失控的开始

目录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我……我四岁的时候也这样吗?”

三哥指着坐在地上流着鼻涕呆呆看着我们的小男孩,难以置信地看着我问道。

“我怎么会知道。”

我撇撇嘴,暗自掩饰着内心的情绪,“我出生的时候你都5岁了。”

“行了,走吧,别管这种小鬼了。”

艾斯一脸高冷,“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也是个爱哭鬼。

一个就够我烦的了……”

然后摸了摸头上的鼓包,不爽地啧了下嘴,随即转身率先离开。

刚吃完早饭,出来就遇到了卡普老爷子……然后不可避免地又是一阵‘爱的熏陶’。

“我才不是什么爱哭鬼!”

小男孩甩着鼻涕,奶声奶气地喊道,“我的拳头就和子弹一样硬!”

“啊嘛……别生气,艾斯就这样,”

萨博充分展示着他身为大哥的好脾气,微笑着温柔劝道:“我们要去很危险的地方,不可以带着你去哦。

你先回达旦家等我们吧。”

三哥闻言朝着艾斯的方向离开了,离开前说道:“悠黎,萨博,我先去找艾斯了,回头在根据地集合吧。”

“嗯!

好的。”

看到华生离开萨博便不着急了,“走吧悠黎,我们先把这个孩子送回去。”

“不要——!

你们要去哪里?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

带我玩嘛!”

男孩开始奶声奶气地撒泼。

啊真是,快忍不住了——

“都说过是很危险的地方了,不可以带你去的,等你再长大一点……”

萨博耐心解释着。

小男孩指着我:“那,这个家伙为什么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啊!”

别点我的名啊喂!

可不可以无视我啊!

-

“……你真的确定吗?”

萨博带着奇怪的表情看着我,“你今天看起来怪怪的……”

“嗯……”

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不过一定很扭曲。

“萨博要是觉得麻烦的话就先走吧,我带着他就行。”

“喂、你干嘛,很难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