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7 失控的开始
(小燕文学WwW.XiaoYanwenXue.CoM)
“我……我四岁的时候也这样吗?”
三哥指着坐在地上流着鼻涕呆呆看着我们的小男孩,难以置信地看着我问道。
“我怎么会知道。”
我撇撇嘴,暗自掩饰着内心的情绪,“我出生的时候你都5岁了。”
“行了,走吧,别管这种小鬼了。”
艾斯一脸高冷,“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也是个爱哭鬼。
一个就够我烦的了……”
然后摸了摸头上的鼓包,不爽地啧了下嘴,随即转身率先离开。
刚吃完早饭,出来就遇到了卡普老爷子……然后不可避免地又是一阵‘爱的熏陶’。
“我才不是什么爱哭鬼!”
小男孩甩着鼻涕,奶声奶气地喊道,“我的拳头就和子弹一样硬!”
“啊嘛……别生气,艾斯就这样,”
萨博充分展示着他身为大哥的好脾气,微笑着温柔劝道:“我们要去很危险的地方,不可以带着你去哦。
你先回达旦家等我们吧。”
三哥闻言朝着艾斯的方向离开了,离开前说道:“悠黎,萨博,我先去找艾斯了,回头在根据地集合吧。”
“嗯!
好的。”
看到华生离开萨博便不着急了,“走吧悠黎,我们先把这个孩子送回去。”
“不要——!
你们要去哪里?我也要跟你们一起去!
带我玩嘛!”
男孩开始奶声奶气地撒泼。
啊真是,快忍不住了——
“都说过是很危险的地方了,不可以带你去的,等你再长大一点……”
萨博耐心解释着。
小男孩指着我:“那,这个家伙为什么可以跟你们一起去啊!”
别点我的名啊喂!
可不可以无视我啊!
-
“……你真的确定吗?”
萨博带着奇怪的表情看着我,“你今天看起来怪怪的……”
“嗯……”
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的表情是什么样,不过一定很扭曲。
“萨博要是觉得麻烦的话就先走吧,我带着他就行。”
“喂、你干嘛,很难受……”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