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 坑到卡普身上了第二更求收藏鲜花票票(第2页)
嗯,其实想想很合理。
连足以打碎星球的攻击,都无法打伤原著中的埼玉本人,更不要说蚊子了。
宇智波斑虽然也很强,但是却完全没有这种防御力......
虽然这种防御力用处不大,至少以现在埼玉的逼真度而言,用处不大。
面对太强的敌人防御力不够,面对太弱的敌人,用不着防御。
但是却这却让赵旭在森林里呆的舒服了一点。
当然,如果不是中间偶尔出现:
“我们又回来了!”
“受死吧!
死秃子!”
碰!
碰!
一阵拳脚之声后,埼玉淡定的打着哈欠,用树枝弄的简易牙刷刷牙,开始今天的‘行侠仗义’。
哦不,应该说是‘英雄活动’。
而他身后地上安安静静的躺着三个鼻青脸肿的小鬼头。
“该死,又失败了......”
“他太强了,感觉和爷爷一样。”
“那咱们该怎么办?真正的海贼,不会有仇不报的......”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最终脑袋比较好的萨博想了想,道:“这样吧,这几次咱们都是直接上,下次咱们弄个陷阱怎么样?”
“好!”
“这个主意不错!”
“那家伙每天都跑去垃圾山、中央街、风车村......咱们干脆就在路上设下陷阱,等他中了咱们的陷阱,咱们就杀上去报仇!”
三个小鬼头对视一眼,一脸认同的点头。
然后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忙碌。
艾斯砍树,路飞搬运,萨博设置陷阱......
忙活了大半天,他们终于挖了一个大大的坑,周围还有不少的滚木之类的机关。
三个小家伙忙累了,干脆趴在树枝上睡觉。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